close

跟大家分享我的婚紗照

雖然還沒有修片

但是照片中依然充滿幸福和甜蜜的感覺


髮妝的部分 

我只有整理喜歡的髮型給造型師

對於要呈現的妝感我毫無頭緒,只能傻傻地描述大概喜歡的樣子

 

而當初與攝影師討論拍攝的主題

我也是只有整理喜歡的照片風格

但是沒有做明確的分類,因為我其實分不出來......

後來發現有許多學姊分享[拍照計劃]的範本,感覺我還不夠用功

(另外,我完全不知道要帶試穿禮服的照片,以至於當天討論時空氣似乎有些凝重)

 

總而言之

很感謝我的攝影師 King 與造型師 Ruby 耐心的引導

協助像我這種想拍自助婚紗,但卻又無法將自己想要的東西說清楚的麻煩新人......


雖然本來是計畫到淡水莊園拍攝 

但因為當天天氣不好

所以臨時決定改到愛麗絲的天空進行拍攝

 

開始拍攝之後攝影師就很賣力地指導我們

而且不斷用"可愛的聲音"告訴我們[笑咪咪呦~]或是[很可愛喔!]之類

所以一整天都很歡樂 ^__^

 

首先是白紗的部分

感覺很優雅 >///<

_MG_2171.jpg _MG_2183.jpg _MG_2191.jpg

再來是大獲好評的小禮服  

_MG_2256.jpg _MG_2305.jpg _MG_2315.jpg

接著是我原先最排斥的雪紡紗

_MG_2410.jpg _MG_2425.jpg _MG_2436.jpg

最後一套是粉色的晚禮服

_MG_2519.jpg _MG_2533.jpg _MG_2568.jpg


雖然因天候不佳

無法拍出藍天白雲與陽光灑落的感覺

當然也無法到海邊拍夕陽

但是陰天也有陰天的感覺囉~

 

p.s. 話說前一天在改衣服時,攝影師特別來問我是否考慮改期

      但因為改期對我而言實在很不方便,所以只好賭一賭了!

 

      婚紗公司: 紅氣球自助婚紗工作室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Pip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